ᨐMilky Way

“Sauer Young”

T:(想和大家坦然的聊一聊生命逝去的问题)如果可以为自己举办一场葬礼,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?

我希望,怎么说呢,想要把自己的骨灰装在一个透明的瓶子里挂在学校最高的那棵树上(听起来有点可怕)


因为啊,我在初中找到了一个爱我的大家庭,但是毕竟时间过的太快了,没来得及好好看看


我想看到一个小女孩像我一样匆匆忙忙的跑过走廊,找到自己的班级,带着点小庆幸


我想看到一个小女孩像我一样,性格开朗,活泼,谁都能搭上话,却在老师面前表现的文文雅雅的


我想看到她偏科的时候,被一个数学老师叫去办公室的不甘,回头来,却努力刷题的样子


我想看到她与朋友同走回托管的样子


我想看到她的班级,如同我们班一样的团结,爱学习


我想看到她偷吃早餐的滑稽样子


我想在闻一闻学校附近我不爱吃的小吃摊的味道


我想闻一闻树上桂花的香味


还想捡一些柳絮


更想看遍这短暂的三年,从盛夏到隆冬,百看不厌


还想刷一刷乐乎,看我的cp是不是依旧相爱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